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丰喜苑片区改造公告

时间:2021-09-1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丰喜苑片区   居民:

  由于此片区原有管道老化,漏水严重,随着夏季供水需求越来越大,水量、水压均无法满足此片区生活用水需求。我司将于近期实施一户一表,水表出户集中改造工程。届时将在此片区进行停水施工,为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用水,在片区设置临时免费接水点,请广大居民节约用水。片区内所有主管道及表井内水表由我司负责免费安装,水表至用户墙外一处入户管安装费用为900元/户(包括材料及施工费用),需用户自己承担,户表改造工程实施后,由我公司抄表到户、收费到户。各用户水表前供水设施均由我公司统一负责终身免费维护管理。

  该片区正常改造施工工期约45天,在此施工期间,请周边用户尽量不要在主街道停放车辆及堆放杂物。望广大居民对户表改造工作给予积极的配合,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监督热线:0359-8618000

  稷山联合水务有限公司

  2021  年 9 月 2 日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