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曹晓亮在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8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晓亮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巍陪同调研。县领导左晓鹏、郝冰、付红安分别在各点陪同。

  曹晓亮先后来到永东化工公司、大佛文化园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工地、稷山国家板枣公园和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全县的工业经济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对我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六个基地一座名城”总体目标,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委县政府要找准全市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稷山站位,坚决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依托工业经济发展基础、特色农业发展优势、文旅融合发展态势,走出一条符合稷山实际的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之路。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曹晓亮看望了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并深入到监督检查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乡镇协作区等部室,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认真翻看了审查调查和审理案卷,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案件办理情况及办案程序、办案安全等工作。对县纪委监委创新开展的案件审前自查和“六项机制”固化深化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活动成果等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狠抓监督审查调查工作,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要求,着力提高案件查办质量,不断提高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