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深入稷峰镇 化峪镇督导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1-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18日,县委书记吴宣深入稷峰镇、化峪镇督导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强调,切实增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的纪律、严的措施、严的程序,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县领导王德谋、王钊、王红新、杨建帮、秦浩、梁永明等参加调研。

  当天是稷峰镇西北街村、陶梁村的选举日,在各村的投票点,广大选民依次有序来到领票处,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吴宣来到各村的投票选举现场,查看现场秩序,了解投票进度,对广大选民积极参与选举,依法行使权利给予好评。希望各包村单位和乡镇包村干部要认真负责,积极引导广大选民正确履行选民义务,真正选出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

  在化峪镇,吴宣听取了该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当前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县委组织部和民政部门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督查指导,严格把关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人选资格过硬、换届成效经得起检验。乡镇党委政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党委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既要统揽全局周密部署,又要细之又细做好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换届任务。组织部门和各乡镇要提前谋划换届选举的后续工作,做好离岗离职人员心理疏导和关怀帮助等工作,协助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谋划好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

  解决蔡村乡底史村的供电遗留问题是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之一,吴宣一行还来到该村查看了解供电线路改造进展情况。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