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润在稷峰镇调研灾后农村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

时间:2021-11-29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稷峰镇就灾后农村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政策,加强全过程质量监管,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受灾房屋修缮重建工作按时完成。副县长黄福民参加调研。

  王润十分关心受灾群众是否得到妥善安置,灾后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的进度。她来到稷峰镇下庄村部分村民家中,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房屋损毁程度,房屋修缮重建工作,并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就灾后修缮重建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受灾房屋修缮重建工作进展情况。

  王润要求,稷峰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要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一户一台账”,持续跟踪对账,要严格规范程序,实行清单化管理,因户施策,做到完成一户、验收一户、销号一户,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施工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好工程质量关、进度关、验收关,认真细致、有力有序推进修缮重建工作。要研究吃透有关政策,用足用好各级政策资金,千方百计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不折不扣按时高效完成修缮重建任务,确保受灾群众安全入住,温暖过冬。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