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润带队在芮城县 盐湖区进行观摩

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带领观摩团到芮城县、盐湖区就服务业提质增效暨绿水青山中条山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产业项目进行观摩。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盐湖区委副书记尚国桦,盐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冬青分别陪同观摩。副县长黄福民、高康夏参加观摩。

  在芮城县永乐公园广场建设项目、圣天湖运动休闲小镇建设项目等地,观摩团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发展模式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景区管理、规模建设、配套设施、服务水平等情况。王润表示,要认真学习总结,对照芮城工作标准,找准存在的差距,把芮城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规划、资源挖潜、品牌塑造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将观摩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加快推进我县文旅融合产业发展。

  随后,观摩团来到盐湖区解州关公文化景区、常平村乡村振兴项目平常街、南山新境市民广场、池盐文化博览园、乡遇刘范民宿艺术村、蚩尤文化园、南山运动公园、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北相镇等地,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仔细听取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经验介绍,详细询问具体举措。双方就当前盐湖区文旅、小城镇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王润指出,盐湖区文旅工作特色鲜明、细致到位、亮点纷呈,依托丰富的人文资源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狠抓项目建设,成功招引一批文化旅游项目,擦亮文化旅游品牌,为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接下来将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换思维,以后稷农耕文化、非遗民俗文化、千年板枣文化、红色基因文化为特色,以农耕体验、生态观光、文化传承、康养休闲为核心功能,着力包装和打造一批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参与度高、娱乐性强、体验度好的旅游景区和产品,不断丰富延伸产业链条,做好“旅游+”文章,奋力开辟稷山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王润希望能够与芮城县、盐湖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