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率团赴深圳开展考察招商 对接交流活动

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26日、27日,县委书记吴宣带领我县考察团赴深圳市开展考察招商、对接交流活动。县领导王钊、李建民、王红新、杨建帮、郝冰、付红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华及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考察。 

  在深圳稷山商会会长张立平的陪同下,吴宣一行先后来到华凯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香港铜锣湾集团深圳总部、深圳朗玛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了以“后稷故里枣乡情 共话发展深圳行”为主题的考察招商、对接交流活动。 

  华凯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燃气及燃气储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运营服务商。2021年7月15日在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民营企业家运城行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与该公司签署了绿色低碳能源产业项目。在华凯公司,吴宣与该公司董事长黄馨盈及华凯集团联合创始人CE0危正龙等公司高管座谈,就合作项目的规划、运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并希望华凯公司要进一步加快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在香港铜锣湾集团深圳总部,吴宣一行拜会了香港铜锣湾集团副总裁周顺利,双方就铜锣湾集团大佛文化园综合体、滨水新城综合体项目的规划和开工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表示要在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加快开工前期的手续办理,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朗玛峰创投公司秉持价值投资理念,精选投资标的,注重长期回报,坚守“三高一低”、“五大系统”经营理念,致力于发现并投资100家优质的公司,专注于医疗健康、集成电路、软件服务和智能制造等领域,截至2021年11月,朗玛峰创投在投企业120余家,已投企业上市11家,不仅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还助力企业家实现企业管理卓越之道。 

  在朗玛峰创投公司,吴宣一行看望了稷山籍在深企业家,并与深圳稷山商会一班人进行座谈,了解商会管理运行情况和在深人士的工作情况,对稷山籍在深的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创业,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帮向稷山县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并向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书。 

  在深圳考察期间,吴宣一行来到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前海自贸区和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前海作为改革先行先试者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学习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和宝贵经验。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