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县文旅局召开2021年稷山县非遗保护工作会议暨第八批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授牌仪式

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1年11月19日,稷山县非遗保护工作会议暨授牌仪式在稷山县人民文化馆举行。

     会议对2021年稷山县非遗保护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2年稷山县非遗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现场为“兴华锣鼓”“枣醋酿造技艺”等10个入选第八批稷山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及29名入选运城市第五批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授牌。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强保护、重提升、树品牌和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四个方面进一步保护和传承非遗文化。完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传承培训工作,营造全民学习、保护和传承“非遗”的环境与氛围。加强文化培植,拓展文创产品,打造非遗文化品牌,开展“非遗进景区”活动,深化和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围绕“稷山四宝”积极创新创作,让非遗文创产品成为展示稷山县优秀传统文化和对外形象的交流纽带。

稷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