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清河镇:“三点融合”全面推进合作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时间:2021-12-02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全面推进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我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实行镇领导包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的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任务及时分解到村,明确征收的重点人群,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把握切入点,广泛宣传。

  镇村干部齐心协力画好线上线下宣传同心圆,线上积极利用微信群宣传缴费政策;线下走村入户上门协助收缴,对异地参保人员及时收集参保凭证,积极动员参保,让群众少跑路。保证时间点,严督实促。分类定标,扛起“硬任务”,完成“硬指标”,对各村征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日排队,一日两汇报,督促开展不力,进度缓慢的村及时采取措施,加快收缴进度。

稷山县清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清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