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强化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刚性约束,推动我县公平竞争工作向纵深推进,12月2日,稷山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反不正当竞争局际联席第一次会议,分管副县长孙贵明,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工科局、县市场监管局等25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肖喜保会上宣读了稷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一批议事协调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

  会议就《稷山县2021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考核方案》各成员单位的考核指标进行逐一解析,并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准备、对照落实,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孙贵明副县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分析研判,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问题自查自纠,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落实。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协同发力,全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保障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合法权益,助推稷山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3日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