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12.4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推动全社会普遍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氛围,12月3日上午,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委广场参加“12.4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宣传主题,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重点围绕宪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知识产权、消费者投诉举报等与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向广大群众面对面讲解法律知识,并解答了群众在日常消费中遇到的问题,引导群众树立维权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此次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悬挂横幅、设宣传台、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宪法的权威和维护自身利益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