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吴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解决三个问题 深化县校合作

时间:2021-12-04           字体大小:【   中  小 】

  11月30日,县委书记吴宣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5次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深化县校合作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第25次市校合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县校合作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推进县校合作进行总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解决好认识问题,真正激发内生动力。各牵头单位要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做好县校合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深化县校合作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一把手”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工作专班要真正发挥作用,紧盯问题短板,以结果为导向,对标一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全面完成市委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解决好机制问题,真正实现攻坚突破。各牵头单位要建立务实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完善对接协调工作机制,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完善制度,进一步形成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良性机制。要强化跟踪对接,紧密结合县域产业发展和企业实际需求,实现集聚高层次人才、落地高质量产业项目的效果。要做好后半篇文章,积极回应高校和学生需求,持续跟进服务保障,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达效。要综合运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介,大力宣传我县县校合作的政策措施、经验做法和积极成效,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运用问题,真正做到一体推进。要立足稷山的特色优势,主动对接抢抓机遇,拓展与高校的合作。在对接合作上,要大胆创新、主动出击,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和配套措施开展行动,全力以赴推动落实。在示范带动上,要稳步推进示范点提档升级,强化扶持培养力度,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智库作用,积极探索实现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推进产学研迈出新步伐。在产品销售上,要下足功夫研究,创新思路打开市场,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注重工作时效,采取超常规举措,夯实合作成果,确保我县县校合作工作保持在全市上游水平。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