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党员干部注意啦,这些行为不能有!③

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运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中  小 】

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紧盯阳奉阴违“假把式”、无所事事“混日子”、推诿扯皮“踢皮球”、遇见难题“绕道走”、吃拿卡要“捞好处”等5方面20个突出问题,着力纠正部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端、进取精神不足的行为,努力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运城市纪委监委、盐湖区纪委监委邀请剪纸爱好者围绕整治5方面20个突出问题创作了系列剪纸作品,近期将陆续推出。

(三)看责任落实,重点整顿推诿扯皮“踢皮球”问题

1.jpg

1.工作漂浮、坐而论道,不科学研判,搞“包装式”“洒水式”“一刀切式”落实,不求实际成效。

3-1.jpg

2.压力传导不到位,“上热、中温、下凉”,责任落实不闭环,悬空断链、对接有缝。

3-2.jpg

3.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不力,对企业和群众申办事项相互推诿,导致企业和群众徒劳奔波。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