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党员干部注意啦,这些行为不能有!②

时间:2022-02-24      信息来源:运城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中  小 】

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紧盯阳奉阴违“假把式”、无所事事“混日子”、推诿扯皮“踢皮球”、遇见难题“绕道走”、吃拿卡要“捞好处”等5方面20个突出问题,着力纠正部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端、进取精神不足的行为,努力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运城市纪委监委、盐湖区纪委监委邀请剪纸爱好者围绕整治5方面20个突出问题创作了系列剪纸作品,近期将陆续推出。

(二)看工作态度,重点整顿无所事事“混日子”问题

2-1.jpg

1.对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最新精神不真学、不深学,一知半解,达不到入脑入心、学用结合

2-2.jpg

2.工作不思考不研究,只有唱功,没有做功,进展缓慢,迟迟打不开局面

2-3.jpg

3.工作不催不动、小催小动,催一下动一下,甚至催而不动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