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王润检查指导打击私挖乱采工作

时间:2022-03-11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社镇、化峪镇,检查指导打击私挖乱采工作。县委副书记、西社镇党委书记左晓鹏,副县长黄福民参加检查。

  王润一行先后来到西社镇山底村聚诚源石料厂、曹家庄村成伟石料厂和化峪镇上胡村等地实地查看了矿区的规划布局、开采现状和整治成效,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打击私挖乱采工作举措和生态修复情况的汇报。

  王润强调,打击私挖乱采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任务,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形成打击私挖乱采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扛牢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地段,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监管,对各类私挖乱采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处理一起,确保零容忍、不松懈、无死角;要持续强化生态修复力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科学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妥善做好废弃石料厂、闲置场地后期生态修复处理工作;要建立健全打击私挖乱采工作的长效机制,发动广大群众,营造全民监督全民打击的浓厚氛围,严防死灰复燃。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