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4-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21日,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帮主持会议。市委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市委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马高丰及巡察指导督导组干部到会指导督导。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有关要求。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马威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县“十四五”十七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守政治定位,找准监督重点,在深化政治巡察中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紧扣基层治理,围绕三个聚焦,强化巡查整改和成果运用。要虚心请教学习、规范整改提高,着力推动解决制约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抓住学习重点,潜心学习方法,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扬优势,推动全县巡察工作深化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队伍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县委交付的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建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盯紧大局大势,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盯紧职责任务,科学有序推进本轮巡查,要盯紧建章立制,全面规范工作运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及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