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一张有“温度”的营业执照

时间:2022-04-27           字体大小:【   中  小 】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不仅上门帮我在电脑上填写申请资料,下午又亲自把营业执照给我送过来,我自小患病,只能在家里经营这个小卖部,因我腿脚不好出去一趟太不方便不能亲自去现场办理执照,这真的解决了我的一件心头事,谢谢......”南亚萍激动地说道。

 

  

  4月23日上午,翟店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开展作风大转变,实现市场主体倍增,走村入企送服务、办实事活动中,在太宁村发现南亚萍经营着一家小商店,未办理营业执照,但当得知南亚萍自小患有小儿麻痹腿脚不方便时,工作人员立即返回所里带上平板电脑赶到南亚萍家里,一边在手机上帮忙下载登记注册实名认证软件,指导实名认证,一边在平板上填写相关资料现场申请营业执照。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又到翟店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帮忙取上营业执照,送到南亚萍家里,又亲自帮忙挂到墙上,并手把手教会她如何在手机上进行年度填报,交待好注意事项。

  

  在此次扎实推进作风转变活动中,翟店镇市场监管所始终坚持将化被动等待提交问题为主动登门提供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措施,全力打造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尤其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中,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上加倍做“乘法”,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