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化峪镇举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4-3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镇村两委主干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4月20日至21日,化峪镇举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化峪镇党委书记杨素婷、镇长焦国杰,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主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素婷围绕为什么、做什么、如何做,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辅导。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明确当前重点任务,树立五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抓好六项任务,努力争做新时期的合格村干部。焦国杰以着力提升基层安全生产治理能力为题,围绕意义,责任,能力为全体学员进行了讲解。培训中,化峪镇党委副书记张光、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精杰、县农经中心主任吴启选分别从贵州省安顺市塘约村三治合一探索乡村治理新路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引导学员主动思考,深入分析当前在党建和治理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专题培训结束后,化峪镇组织全体培训人员来到清河镇荆庄村和蔡村乡西柏村进行了观摩学习,实地了解他们在支部引领专业合作社农资托管,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村企联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和拆违,治乱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及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