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 持续保障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

时间:2022-05-06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食品安全,近日,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集中隔离酒店及其供餐配送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有效保障了隔离观察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5月5日,稷峰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大红楼餐厅、小吃城,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查验上岗人员健康管理,督促供餐单位掌握员工流动及健康情况,落实防控措施;要求食品留样是否按品种分别盛放于清洗消毒后的密闭专用容器。

  西社所监管人员在城北宾馆餐厅,对后厨环境、加工工具、餐具要求每天定时清洗、消毒情况进行检查。

  5月6日,翟店监管所执法人员在翟店酒店隔离点,对每天购进的食材进行进货查验,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材来源安全可溯,重点对肉类产品严格把关,严禁食用进口冷链食品管理。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食品抽检快检247批次,对2家供餐配送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县7家供餐配送单位,15个隔离点食品安全运行情况良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及其供餐单位进行指导和监督,将每日巡查作为常态化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