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1日,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副县长黄福民及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以“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市场主体关切,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惠企利民政策落实。一要切实保障“六稳”“六保”落地见效,做好稳粮保供、能源保供、纾困帮扶市场主体等工作,巩固拓展经济运行良好态势。二要切实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在优惠幅度、优惠范围上顶格执行,建立健全政策和资金精准直达机制,加强专项监督检查跟踪问效。三要切实保障国家和我省惠企纾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落地见效,坚决杜绝中梗阻、不落实等行为,坚决清理整治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四要切实保障市场主体倍增系列支持政策落细落实,着力破除政策执行障碍,围绕“十大平台”打造集聚区,促进市场主体繁荣壮大。五要切实保障“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一要聚焦财政资金使用确保安全高效。二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廉洁优质。三要聚焦公共资产管理确保廉洁安全。四要聚焦公共资源交易确保规范透明。五要聚焦民生资金投入确保取得实效。六要聚焦风险防范化解确保安全发展。加强政府债务风险源头管控,强化地方金融领域监管和内部治理,加快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不能腐制度建设,净化金融生态,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