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杜中伟在我县调研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

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在我县就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武云,副县长翟廷伟陪同调研。

  杜中伟一行先后来到杨赵桥水站、西社入汾口、汾河公园建设工程、汾河流域稷山县干流段综合治理及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柴村桥断面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汾河治理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我县汾河生态修复与保护、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进展情况。

  杜中伟强调,稷山县要高度重视汾河生态修复与治理工作,着力提升汾河防汛和生态功能,统筹汾河沿线绿化环境建设,在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上下足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防洪能力提升,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配足人力、物力等资源要素,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调度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严格督导考核,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把握认知短板,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推动日常管护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努力让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