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贾爱珍到我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和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深入我县就“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和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领导王德谋、左晓鹏、王钊、南选智、杨丙坤陪同调研。 

  调研中,贾爱珍一行先后来到稷山县医疗集团乡镇医养结合项目、稷山县康宁护理院、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佛峪口30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煤焦油精细加工及特种炭黑综合利用项目、稷山县梅山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等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包联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贾爱珍指出,要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注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运营专业化水平,突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特点,为老年人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保障,切实推进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夯实目标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高效推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各企业项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企业要开足马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赢得市场先机,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