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职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

时间:2022-05-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提升认识、克服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尽职尽责做好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值班工作,为所驻点居民筑起了一道严密的防护网。

  根据县上安排,县市场监管局共有三个卡口、四个小区、一个村的驻点任务。为了做好驻点值班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调动全局力量予以安排,每个驻点都由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依次排班,确保二十四小时无缝衔接。在值班过程中,每位同志都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通行卡口及驻点居民进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确保应扫尽扫、不漏一人。在做好驻点社区值班的基础上,县市场监管局还号召全体党员在八小时以外积极参加住所地小区的疫情防控值班,为疫情防控做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解文娟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