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 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行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6月13日,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江涛主持会议,主任科员赵俊峰就全局深化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各乡镇监管所、相关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经检股、宣传信息、应急办、12315投诉举报中心负责人对各自监管环节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调度。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是今年至明年3月份全县食品安全监管领域的重点任务,各单位不能把当作常规性监管工作来抓,必须加大日常监管检查力度,全面实施推动,在前期开展专项行动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举措,持续发力,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查保”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土尽责,结合食品专项整治,加大排查、盯紧问题、跟踪整改,确保全域全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要健全长效机制,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深入基层认真指导,定期会商研判,逐级靠实各方责任,实行“清单式”“销号式”整改,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度,必要时向当地政府通报;要通过明察暗访督查检查,强化精准执法,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做好典型案例宣传,震慑和警示违法分子;要妥善应对舆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做好风险排查和舆情应对处置,不折不扣抓好各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落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