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教师领导组关于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第六号)

时间:2022-06-19           字体大小:【   中  小 】

    经县小学、幼儿教师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稷山县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教师202276日进行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76

    小学教师岗位(1-7岗)考试时间为9:00-11:30幼儿教师岗位(8-9岗)考试时间为9:00-11:00

    二、考试地点稷山县稷中学

    三、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

    202271-7月5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稷山人民政府网站,在稷山县2021年公开招聘小学、幼儿教师领导组关于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第六号公告)进入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中输入jishan.bmren.cn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个人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打印的准考证字迹、图像必须清晰。

    2.考生自带0.5mm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等标准化考试用具。

    3.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应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4.试时,考生需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请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①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场所码绿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绿码方可参加考试。②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测温正常情况下进入考场,若体温异常,由考点医疗防护组现场诊断提出具体意见并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考生是否正常参加考试或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③参加考试人员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④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

    稷山县教局:0359-5523880

    稷山县人社局:0359-8707771

 

2022619

稷山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