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关于中考期间城区部分街道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2年中考于6月20日、6月21日、6月22日在县稷山中学、稷王中学进行。为保证考试期间学生、考务人员的交通安全及各项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20日上午7:00-下午6:00    

  6月21日上午7:00-下午6:00    

  6月22日上午7:00-中午12:00

  二、管制路段:  

  1、稷山中学门口至稷王路药材公司门前路段

  2、稷峰街东街人民东路路口至108国道路段

  3、育英街与振兴路十字口至人民东路丁字口路段 

  三、管制要求

       1、考试期间禁止任何机动车(考试工作用车和巡视车辆除外)和非机动车进入学校周边的管控路段。

       2、在考点门前周边50米设置警戒带, 100米设安全隔离线,警戒带范围内禁止鸣笛、停车,进入考场车辆必须放置教育局发放的"2022年中考考点专用车”、“2022年巡视专用车”,并凭证进入考场,其余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场。

  四、温馨提示

   1、管制区域内严禁鸣笛。服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赶考时间。

   2、考生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遇到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可随时向附近交警求助,交通民警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3、交通管制期间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主动为接送考生车辆让行,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6月18日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