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召开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19日,我县在分会场参加省、市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之后,立即召开全县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梁永林就我县化工和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选智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重拳出击,在措施上再发力,持续加大危化品风险管控力度。要强化督导,责任上再压实,将压力和责任传导到基层一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