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定点督察工作立行立改问题交办会

时间:2022-06-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我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定点督察工作立行立改问题交办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主持会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姚高华出席会议,各乡镇、经开区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稷山局长李洪武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定点督察组交办立行立改问题,并对整改销号工作进行安排。南选智强调,省生态环境定点督查组对我县生态环境督察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各部门要以此次督查反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反馈问题绝不回避,照单全收,全面认领,立行立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使各类问题得到根本解决,长久解决。对所有反馈交办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不断推动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熔炼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努力形成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产业转型新体系,以生态建设的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