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我县召开网上信访办理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时间:2022-06-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17日,我县网上信访办理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德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西社镇党委书记左晓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炳瑞主持会议。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访局局长郭亚利通报了一到五月份网上信访工作情况。王德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有为的工作状态做好信访工作。要强化工作落实,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化解重复信访。要夯实基层基础,以源头预防的工作导向提升信访志向。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人员在县委六楼和县委党校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邀请省信访局网投中心主任周佳林、市信访局接待科长王瑞就信访基础业务网上办理、矛盾排查、心理咨询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培训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基层信访工作人员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从而推进我县网上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