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22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丙坤、朱建虎、董武云出席会议,县人大相关委室及县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住建局局长付红安汇报关于运城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报告,听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张斌汇报关于标准地改革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水利局局长赵鹏汇报关于汾河河道综合治理、汾河稷山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情况。报告听取县人大人事工委主任作关于人事任免的汇报,听取县交警队负责人汇报关于个别县人大代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请示报告。王钊对召开稷山县第17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进行安排。王钊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完善工作思路,整合资源优势,全方位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住建局要结合条例,对我县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再全面,再完善,再详细。经开区要围绕实施方案,想在前,干在前。逐步完善推进标准地改革。水利局要锚定目标,对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提早谋划,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会议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确保县17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顺利召开。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