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到我县调研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25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带队到我县就推进沿汾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吴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钊等陪同调研,副县长翟廷伟参加调研。

  在汾河下费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现场,杜中伟一行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汾河流域综合治理及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内容、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稷峰镇马家巷村,实地查看了黄汾百万亩粮食优质高产高效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和马家巷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马家巷村产村一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杜中伟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统筹做好防洪能力提升和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进一步完善举措、压实责任,推动河道环境实现持续改善。要紧紧围绕防洪保安全目标,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强化举措,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保障汾河安澜。要充分利用黄汾百万亩粮食优质高产高效示范基地基础条件好、技术推广体系完善、农民素质高等优势,最大程度地发挥好示范基地的示范效应,推广好做法、好产品、新技术、新装备,进一步积极优化调整粮食种植结构,提升粮食种植效益。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