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设清廉机关

----稷峰镇召开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2年7月12日,稷峰镇召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胡铁骑做了“深化作风整顿、创建设清廉机关”的主题讲述。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新发展新机遇新挑战,对党员干部提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中掌握新思想、得到新启迪、增长新本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宗旨使命,树牢群众观点做心系群众的“有心人”。要善察民意,善体民忧,善惠民生,做服务群众的“暖心人”。四要以诚感人,以理服人以法示人做联系群众的“知心人”。要坚持秉公用权依法行政严以律己做群众信赖的“放心人”。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有方向目标 心里要始终装着父老百姓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小事当做大事来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擦亮廉洁底色,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从小事小节上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争做清正廉洁表率,知人而交、择善而从,尚朴素生活,远离低级趣味;要以身作则,过好亲情关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在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干事创业上,正确对待权力,勇挑工作重担,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在克勤克俭中不断涵养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全方位推动稷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稷山县稷峰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稷峰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