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举办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培训会

时间:2022-09-08           字体大小:【   中  小 】

  9月8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首批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培训会,县内82家企业拟任标准化专员和首席质量官的人员共16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特邀省级标准化和质量管理专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案例分析、师生互动答疑、学员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对企业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制度、企业质量、标准体系建设、企业质量管理核心要素及相关质量、标准化法律法规进行了授课。学员们普遍反应此次培训聚焦实际操作,水平高,收获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后一定要积极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实战能力,有效推进质量强企工作落地生根。

  稷山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实施质量提升“五个一批”行动,建设一批典型示范项目、培育一批标准质量人才、做强一批区域公共品牌、打造一批知识产权成果、 壮大一批能源计量企业。首批在省内引入首席质量官和标准化专员制度,为深入实施稷山县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帮助企业应用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奠定了人才基础,也是人才强企的具体实践,,对实现质量强企、质量强县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有力推进质量提升“五个一批”行动计划,全方位推动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