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翟店市场所召开5D厨房示范创建现场观摩交流

时间:2022-09-22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强化辖区餐饮单位管理水平,发挥餐饮管理5D厨房示范引领作用,提升辖区餐饮单位服务质量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9月22日,翟店市场所组织辖区大型餐饮经营单位赴稷峰佳禾酒店召开5D厨房示范创建现场观摩交流会,稷峰所负责人、各辖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5D厨房创建餐饮单位负责人、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交流会。

 

 

  与会人员首先依次有序参观了5D厨房创建示范单位家和酒店的企业文化墙、原料存放间、粗加工间、凉菜间、热菜加工间、餐具清洗消毒间、餐厅等工作区域。5D餐饮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就5D厨房创建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介绍,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餐饮单位提出的疑难问题。5D厨房卫生整洁的操作空间,井然有序的厨具摆放,一目了然的管理制度,都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全方位体验5D厨房管理现场,零距离感受5D厨房管理细节,对“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检查到位”5D厨房管理模式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参加观摩的各餐饮经营单位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对5D厨房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创建目标,我们会对标先进示范单位,导入先进管理模式,全力打造5D厨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卫生、更放心的餐饮服务”。

 

  现场观摩结束后,稷峰市场所负责人就5D厨房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和收获进行了分享,翟店市场所负责人就5D厨房创建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各餐饮经营单位和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要持续推进5D厨房创建,以5D厨房作为工作载体,强化厨房管理水平,打造品牌示范标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保障食品安全,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