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六督导组到我县督导调研

时间:2022-09-24           字体大小:【   中  小 】

  9月22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六督导组组长梁若皓带队深入我县,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书记吴宣,副县长翟廷伟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晋龙集团西位300万只蛋鸡养殖场、经开区翟店园区锐宝制版公司和国家板枣公园,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县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建设进行深入了解。期间,吴宣向督导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第十二届板枣文化节暨第二届后稷论坛举办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梁若皓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好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深刻把握协同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的重要意义,聚焦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梳理、强化举措,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紧紧扭住蛋鸡养殖和稷山板枣两个传统特色产业,结合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以产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增收,推进产业特色化、集约化、融合化,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实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良性循环,持续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质增效。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