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进驻教育局党组巡察动员会

时间:2022-09-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进驻教育局党组动员会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崔峰广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季烜安排巡察工作。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红燕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崔峰广强调,此次巡查是县委部署安排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配合支持县委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重视巡察工作。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把此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查找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好支持配合。要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为巡察组做好对接、提供支持,强化保障意识;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强化监督意识,提高站位、积极支持、密切配合,与县委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季烜就此次巡察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并就巡察纪律进行了强调。

薛红燕表态强调,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教育局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教育系统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局党组将把接受此次巡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配合、整改上从严从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通过此次巡察,有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巡察组副组长程健利宣读了巡察入驻通知。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各中心校、县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

稷山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稷山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