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关于推迟稷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和大学生村医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的公告(第五号)

时间:2022-10-09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省、市、县有关要求,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減少人员流动、大型聚集活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和流行,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推迟稷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和大学生村医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稷山县人民政府网信息。

  在此期间各位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和面试。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考生谅解。感谢各位考生对稷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立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和大学生村医工作的支持!

   稷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