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本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西社镇:精准发力 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时间:2022-10-13           字体大小:【   中  小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连日来,西社镇严格落实核酸筛查、巡逻排查、卡口值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周密部署,严防严控,切实压实责任。坚持“日研判、日分析、日部署”工作机制,及时传达省市县最新精神,动态研判镇内形式,精准查找弱项,补齐短板力争各项举措及时有效。二是紧盯重点,网格管控,确保做实做细。一方面对所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进行全面排查,10月1日以来共排查县域外返回人员526人;另一方面加大镇区门店、四个县级卡口及各村卡口等重点场所管控力度,镇派出所、市场所、城建、纪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巡逻督查防控。

  下一步西社镇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稷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稷山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