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分工

时间:2022-10-16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1114102301289005557/2022-01642 发布时间 2022-10-16
发布机构 稷山县林业局 文号

  党组书记、局长黄淮勇:负责全面工作,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

  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文君:协助局长分管造林绿化股,并分管联系枣业发展服务中心,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时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正科级干部陈梦晓:协助局长分管山西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野生动植物和湿地保护,林业站、林业技术推广(绿化办)以及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牵头负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时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杰:协助局长分管林长制办公室、林政资源股、天保办工作,并分管森防、种苗、国营苗圃、工会、共青团、妇联以及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牵头领办重大工程项目,联系森林派出所,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时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宁首锋: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局长处理机关日常工作,并分管党建办、自然保护地和场圃管理股、林改办、国有林场工作,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时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

  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发中心主任杨柳青:主管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工作,协助局长分管森林防火工作(防火队、防火办)、封山禁牧、通道绿化常态化管护、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时完成局长交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