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稷山县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9-03-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03-20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能

  1、政协稷山县委员会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县级地方组织。由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支部代表,稷山县的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少数民族、各界的代表以及特别邀请的人士组成。它是稷山县最具广泛代表性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稷山实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重要机构,也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

  2、推进稷山大佛文化园项目工程建设。

  3、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4、完成市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表部门预算范围的单位1个:稷山县政协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编制情况:

   2019年收入预算 394.59 万元,比2018年减少 21.3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394.59 万元。

  2、基本支出编制情况:

  2019年基本支出330.59 万元,比2018年增加 3.7 万元。增加因素有工资标准提高,大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退休人员取暖费列入单位预算。

  3、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 64 万元,比2018年减少 25 万元 ,减少了编纂《稷山历史名人录》25万元。2019年的项目支出有政协会议费20万,委员活动经费8万,会务招待费6万,工作经费30万。

  4、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

  稷山县政协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5、“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6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 6 万元,和2018年预算一致。我单位2019年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因公出国(境)费预算。

  6、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8.73 万元,比2018年增加0.66 万元。与上年相比,变动不大。

  7、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 10.73 万元,其中:货物类 2.73 万元,服务类8万元。

  8、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一是车辆情况。我单位公车改革后没有保留公务用车。

  二是房屋情况。我单位房屋面积1400 平方米,其中本机关  1400平方米。

  9、绩效目标管理情况:

  我单位2019年没有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四、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2、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稷山县政协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表一  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  预算收入总表

  表三  预算支出总表

  表四  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表

  表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表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九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表十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文件名 : 单位信息公开表_[104]政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