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中共稷山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6-09-27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6-09-27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党史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全县党史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征集、整理、编纂本县中共地方党史资料,普查、保护全县革命遗址遗迹。

   (三)研究、编撰地方党史专著,编辑出版重要党史书刊。

   (四)对党的地方历史和党史重要人物、事件、工作专题进行综合研究。

   (五)运用党史资料和编研成果,采取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为促进党的自身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六)负责审核拟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本县以地方党史为主要内容的重要文章、书刊、刊物及影视作品。

   (七)组织开发和利用党史资源,为全县经济发展服务。

   (八)承担县委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表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1个:中共稷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格(附件)

   1、预算收支总表

   2、基本支出明细表

   3、项目支出明细表

   4、三公经费表

  文件名 : 中国稷山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部门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