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9-10-25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10-25
发布机构 文号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团结带领全县文艺工作者贯彻执行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文艺工作者理论修养、文化修养和品德修养,促进全县文学艺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2、协调、指导、管理全县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并提供服务。

  3、协调、指导各协会开展各种文艺活动和评比表彰活动。

  4、积极开展对内对外的文化艺术的交流及联谊活动,为宣传稷山、促进稷山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5、引导文艺工作者依法从事创作出版活动,维护文艺工作者的正当权益。

  6、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情况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稷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编制人数9人,期末在职人员7人。机关内设办公室和业务股。

单位名称

行政编制           

事业编制

年末实有人数

行政

事业在职

合计       

行政   

工勤   

合计       

行政 在职

工勤在职

稷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9

7

2

 

7

7

5

1

1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09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1.4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1.44万元,占比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0.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4.80万元,占比80.97%;项目支出15.22万元,占比19.02%。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本年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7万元,完成预算的95.62%;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26万元,完成预算的117.66%;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32万元,完成预算的98.31%;221住房保障支出3.87万元,完成预算的98.47%。其中:  

  行政运行49.35万元,用于工资及日常公用经费。较2017年决算增加5.31万元,增长10.76%,主要原因是单位新增一名公务员。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22万元,用于单位工作经费。较2017年决算减少1.56万元,减少23.01 %,主要原因是单位公用经费减少。

  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10.00万元,用于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较2017年决算减少2万元,减少16.67%,主要原因是本年宣传事务的减少。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支出9.26万元,用于离休人员工资。较2017年增加9.26万元,主要原因是去年无此科目,本年离休人员工资单独核算。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7.75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较2017年增加7.75万元,主要原因是去年无此科目,本年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单独核算。

  行政单位医疗2.32万元,用于行政在职人员医疗保险。较2017年增加2.32万元,主要原因是去年无此科目,本年行政在职人员医疗保险单独核算。

  住房公积金3.87万元,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较2017年增加3.87万元,主要原因是去年无此科目,本年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单独核算。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08万元,完成预算的25.71%,比上年增加0.17万元,原因是:接待批次没有变化,接待人数有所增加。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08万元,占100%,比上年增加0.17万元。全年接待1批次,共75人。 

  项目

  本年

  上年

  比上年增减

  增减%

     1.“三公”经费支出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2.08

  1.91

  0.17

  8.17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8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01万元,比2017年增加1.02万元,降低16.9%。主要原因是:出版书籍及画册,印刷费用增加。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无公务用车。  

行号

卡片分类

期末日期

数量/面积

价值

合计

     

1

土地

   

2

房屋

   

3

通用设备

4

32250

4

专用设备

   

5

家具、用具、装具

   

6

无形资产

   

  七、政府采购情况

  我单位本年无政府采购。

  八、绩效评价情况

  我单位本年无绩效评价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各预算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文件名 : 稷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