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科学技术协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9-03-2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03-20
发布机构 文号

  第一部分:主要职能

  开展学术交流和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反应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需求,举荐优秀科技人才,对各种学会、协会、研究会进行管理指导,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推广先进技术,科技咨询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第二部门: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稷山县科学技术协会

  第三部分: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对2019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数据分项说明变动情况及原因,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主要有:

  1、收入预算编制情况:2019年收入预算102.9万元,比2018年减少4.4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2.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 

  2、基本支出编制情况:2019年基本支出97.9万元,比2018年4.49万元。减少因素主要有人员减少等。

  3、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5万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4、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我单位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

  5、“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一致。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0万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我单位2019年无“三公”经费预算。

  6、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9.6万元,比2018年减少1.18万元。减少变动的主要原因人员减少等。

  7、政府采购预算情况;政府采购政府采购预算0.78万元,其中:货物类 0.78万元,服务类0万元,工程类0万元。

  8、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一是车辆情况。我单位无公务用车。

  二是房屋情况。我单位无独立办公用房,使用县委房屋面积46平方米。

  9、绩效目标管理情况:我单位2019年没有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作为附件)

  稷山县科协2019年部门预算表,共10张表。我单位2019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无三公经费预算。

  表一  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  预算收入总表

  表三  预算支出总表

  表四  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表

  表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表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九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表十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文件名 : 单位信息公开表_[123]科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