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农耕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21-05-1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5-10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县农耕文化产业开发的综合协调和管理服务工作。

2、负责县大佛文化园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进、运营开发、综合协调和管理服等工作。

3、配合有关部门各单位协调解决县农耕文化产业开发、大佛文化园建设过程中的各种矛盾纠纷等问题。

4、受县政府委托,负责大佛寺文物保护、安全维护、管理和旅游开发等工作。

5、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表部门预算汇总范围的单位1个:稷山县农耕文化研究中心

三、2021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㈠、收入预算编制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124.75万元,比2020年增加2.6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24.75万元,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㈡、基本支出编制情况:

2021年预算基本支出57.41万元,2020年预算基本支出55.3万元,增加2.11万元,增长3.68%。增加因素:⒈ 主要由于今年人员增加、工资及各项保障标准比去年有所提高。

㈢、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

2021年项目预算支出67.34万元,比去年增加0.58万元,主要是王全民工资增加0.58万元。其中:王全民工资及取暖费9.84万元;工作经费10万元,大佛文化园工作经费20万元;大佛寺及大佛文化园安保费20万元;大佛寺消防设施维护费7.5万元。

㈣、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21年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㈤、“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三公”经费2021年预算1.5万元, 比2020年减少1,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1.5万元,比去年减少1.5万元。原因是: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及今年疫情影响,厉行节约,我单位今年公务接待费预算大幅减少,另外我单位今年也没有因公出国、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

㈥、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2021年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53万元。比2020年减少0.39万元,原因:今年人员进出变化所致。

㈦、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2.13万元,其中:货物类0.13万元,服务类2万元,无工程类预算。

㈧、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⒈本单位没有公务用车。

⒉房屋情况:我单位房屋面积5393.64平方米,其中本机关126.36平方米,稷山县佛教协会使用5267.28平方米。

㈨、绩效目标考核安排情况:

我单位2021年实行绩效目标考核管理4个,涉及当年财政拨款57.5万元。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附件)

1.预算收支总表

2.预算收入总表

3.预算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表

7.政府性基金支出经济分类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9. 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10.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文件名 :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农耕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