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文化活动中心2018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9-10-16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10-16
发布机构 文号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研究制定“四馆一中心”物业管理后勤服务的有关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四馆一中心”的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水、电、暖、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等后勤事务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3、负责县委、县政府在本场所举办的有关会议、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后勤服务工作。

  4、负责“四馆一中心”的消防技防工作。

  5、组织协调各入驻单位共同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6、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情况

  部门预算单位由稷山县文化活动中心一个单位构成,编制人数7人,在职人数4人。  

单位名称

行政编制           

事业编制

年末实有人数

行政

事业在职

合计       

行政   

工勤   

合计       

行政 在职

工勤在职

稷山县文化活动中心

     

7

4

     

4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09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48.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8.93万元,占比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29.2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93万元,占比28%;项目支出93.37万元,占比72%。

  1. 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0.97万元,完成预算的1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6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支出1.3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住房保障支出2.3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2018年基本支出比2017年决算增加了26%,因为职工工资增加和。

  其中:其他文化支出116.62万元,超预算支出6%,比2017年决算减少16%,因2018年减少了文化惠民活动支出;

  一般行政事务管理费4.35万元,为上年结转结余,2018年支出了此款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62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比2017年增加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

  事业单位医疗保险支出1.39万元,比2017年增加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

  住房公积金支出2.31万元,比2017年增加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我单位无“三公”经费支出。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8年我单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3台(套)。

行号

卡片分类

期末日期

数量/面积

价值

合计

   

64384960.73

1

土地

200

1

2

房屋

17214.14

56518379.34

3

通用设备

77

7667323.39

4

专用设备

38

26377

5

家具、用具、装具

329

172880

6

无形资产

 

1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4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4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八、绩效评价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无绩效评价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各预算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文件名 : 文化活动中心2018决算.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