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18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9-10-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10-21
发布机构 文号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稷山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要业务范围和宗旨:扶持和引导中小企业持续发展、指导中小企业产业结构调整 组织中小企业业务培训和执行质量标准 提供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咨询服务 负责全县中小企业统计信息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情况

      部门决算单位机构设置:编制人数14人,期末在职人员11人,离休人员2人。稷山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经济监测股、产业指导股、生产指导股、财务规划股

单位名称

行政编制           

事业编制

年末实有人数

行政

事业在职

合计       

行政   

工勤   

合计       

行政 在职

工勤在职

稷山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11

11

     

11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09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08.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08.34万元,占比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60.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4.35万元,占比22%;项目支出355.76万元,占比78%。

  1. 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支出460.11 万元,完成预算的112%,主要用于工资发放、工会经费支出及各项养老保险、公积金等缴存、中小企业专项资金。较2017年决算减少38万元,下降8%。其中:基本支出104.35万元,比上年度增长30%;项目支出355.76万元,比上年度下降18%。增加因素有:工资标准提高、增加工会经费及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纳,下降因素中小企业专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根据实际进度支付。

  本年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6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支出3.7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221住房保障支出6.2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

  行政运行1.44万元,用于用于工资及日常公用经费。较2017年减少70.89万元,下降98 %,主要原因:人员工资福利及公用经费用于事业运行科目核算,在职人员保险分科目核算。

  事业运行78.16万元,用于人员工资福利及公用经费。较2017年增加78.16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

  其他农业支出151.46万元,用于中小企业项目支出。较2017年增加38.1万元,增长 33 %,主要原因:企业数量增加 。

  资源勘探信息支出203.02万元,用于中小企业专项发展资金补助。较2017年减少181.47万元,下降 47 %,主要原因:项目工期排期安排进度。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0.73万元,用于离休人员工资。较2017年增加0.73 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本年离休人员工资单独核算。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97.64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较2017年增加97.64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本年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单独核算。

  死亡抚恤1.38万元,用于死亡抚恤金。较2017年增加1.38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本年抚恤金单独核算。

  事业单位医疗3.77万元,用于事业在职人员医疗保险。较2017年增加3.77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本年事业人员医疗保险单独核算。

  住房公积金6.29万元,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较2017年增加6.29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本年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单独核算。

  其他支出1.5万元,用于目标责任制奖金。较2017年增加1.5万元,较增长100%,主要原因:去年无此科目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51万元,完成预算的23%,比上年减少(增加)1.66万元,原因是: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机关运行经费,全年实际支出比上年有所节约。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51万元,占23%,比上年减少(增加)1.66万元。

  项目

  本年

  上年

 比上年增减

  增减%

     1.“三公”经费支出

  0.51

  2.17

  减少1.66

  -76%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公务接待费

  0.51

  2.17

  1.66

  -76%

  1、公车务用车购置:全年公车购置0台,年末车辆保有量0台。公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减少原因:公车改革,车辆减少。

  2、公务接待费0.51万元,较上年减少1.66万,全年接待11批次,共78人。减少原因: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减少不必要的接待任务。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我单位属于事业单位,本部门无机关运行经费。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行号

卡片分类

期末日期

数量/面积

价值

合计

   

487695

1

土地

   

2

房屋

   

3

通用设备

44

395693

4

专用设备

   

5

家具、用具、装具

234

92002

6

无形资产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9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1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78万元。

  八、绩效评价情况

  我单位本年无绩效评价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各预算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文件名 : 稷山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