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6-09-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6-09-26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发展城镇集体经济的方针政策,调查研究全县城镇集体工业经济发展中的有关问题,维护城镇集体工业企业的合法权益。
    2、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城镇集体经济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
    3、修订县联社《章程》及相关规定,指导全县城镇集体工业企业的经济发展。
    4、指导和监督全县社有资产的运营,维护社有资产的完整,实现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5、组织联社成员单位经济技术合作和互助合作活动的开展,为成员单位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教育培训、信息交流、经济技术合作等相关服务。
    6、汇集、整理、综合分析联社行业信息与统计,开展市场预测,发布市场信息。
    7、参与上级系统组织的各种经贸活动,发展经济、贸易、技术、人才交流和友好合作关系。
    8、组织指导联社成员单位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推进技术进步,探索城镇集体经济的有效实现形式;指导、协调县联社下属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各单位集体资产实施监督管理。
    9、为下属城镇集体企业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参保、加入低保提供服务;协调解决遗留问题,维护全县和谐稳定。
    10、负责汇集、分析城镇集体经济行业财务运态,定期上报财务报表;负责联社机关资产和财务管理。
    11、负责下属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12、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组成
    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
    三、2015年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四、2015部门决算报表(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三公经费公开表

 

文件名 : 稷山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