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9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20-09-15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0-09-15
发布机构 文号

  第一部分  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发展城镇集体经济的方针政策,调查研究全县城镇集体工业经济发展中的有关问题,维护城镇集体工业企业的合法权益。

  2、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城镇集体经济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

  3、修订县联社《章程》及相关规定,指导全县城镇集体工业企业的经济发展。

  4、指导和监督全县社有资产的运营,维护社有资产的完整,实现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5、组织联社成员单位经济技术合作和互助合作活动的开展,为成员单位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教育培训、信息交流、经济技术合作等相关服务。

  6、汇集、整理、综合分析联社行业信息与统计,开展市场预测,发布市场信息。

  7、参与上级系统组织的各种经贸活动,发展经济、贸易、技术、人才交流和友好合作关系。

  8、组织指导联社成员单位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推进技术进步,探索城镇集体经济的有效实现形式;指导、协调县联社下属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各单位集体资产实施监督管理。

  9、为下属城镇集体企业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参保、加入低保提供服务;协调解决遗留问题,维护全县和谐稳定。

  10、负责汇集、分析城镇集体经济行业财务运态,定期上报财务报表;负责联社机关资产的财务管理。

  11、负责下属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12、承办全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情况

  纳入本套表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1个:  

单位名称

行政编制           

事业编制

年末实有人数

行政

事业在职

合计       

行政   

工勤   

合计       

行政 在职

工勤在职

稷山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8

4

 

 

 

4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09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87.29万元、支出总计86.76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5.27万元,增长6.42%,支出总计减少3.14万元,减少3.78%。主要原因是本年在职人员增加工资增加,福利费相应增加,本年新增工伤保险,工作经费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7.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7.29万元,占比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6.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86万元,占比32%;项目支出58.9万元,占比68%。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83.09万元、支出总计81.59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1.07万元,增长1.3%,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减少8.5万元,减少9.5%。主要原因是本年在职人员增加工资增加,福利费相应增加,本年新增工伤保险,工作经费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1.5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8.5万元,减少9.5%。主要原因是工作经费减少。其中,人员经费70.25万元,占比86%,日常公用经费11.34万元,占比13.9%。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1.5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5.67万元,占92.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3.02万元,占3.7%;卫生健康(类)支出1.13万元,占1.38%;住房保障(类)支出1.77万元,占2.17%。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本年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5.67万元,完成预算的101.13%;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2万元,完成预算的107%;210卫生健康支出1.13万元,完成预算的131%;221住房保障支出1.77万元,完成预算的125%。其中:用于工资及日常公用经费。较2018年减少3.41万元,减少3.8%,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减少经费开支。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8.9万元用于单位人员工资及工作经费。较2018年减少2.2万元,减少3.6%,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减少经费开支。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5.92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较2018年减少0.31万元,减少4.9%,主要原因:养老保险单位部分税率降低。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3万元用于行政事业在职人员医疗保险。较2018年增加0.09万元,增长8.6%,主要原因:本年启动生育保险,在此科目下核算。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02万元用于事业在职人员医疗保险。较2018年增加0.02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本年大病医疗保险在此科目下核算。

  住房公积金1.77万元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较2018年增加0.04万元,增加2.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1.5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0.25万元,主要包括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取暖费、离休费以及抚恤金等;公用经费11.3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电费、印刷费、差旅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

我单位公务接待费1.2万元,参加市工博会一批次,共66个人。  

  项目

本年

上年

比上年增减

  增减%

 1.“三公”经费支出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1.2

  1.2

  0

   0%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7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行号

卡片分类

期末日期

数量/面积

原值

累计折旧

净值

合计

 

 

 

 

 

1

土地、房屋及构筑物

3376.8

573601.91

78854.26

494747.65

2

通用设备

10

40149

17075.37

23073.63

3

专用设备

 

 

 

 

4

家具、用具、装具

 

5150

551.92

4598.08

5

无形资产

 

1198699

 

1198699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9年绩效项目为自收自支人员工资,涉及财政拨款51.82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文件名 : 稷山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