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2018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8-04-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8-04-26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能

   1、承担辖区内食品、药品、农产品、药包材、保健品、化妆品等的监督检验、复验和委托检验等工作;

   2、负责收集、整理、综合上报和反馈食品、药品、农产品、药包材、保健品、化妆品等质量信息,提供质量公告所需的技术数据和质量分析报告;

   3、开展食品、药品、农产品、药包材、保健品、化妆品等的质量标准、检验方法、标准物质及相关安全性、有效性的研究工作;

   4、承担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农产品、药包材、保健品、化妆品等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检验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5、承担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表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1个:稷山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三、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对2018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数据分项说明变动情况及原因,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主要有:

   1、基本支出编制情况:2018年基本支出 57.23 万元,比2017年增加16.11 万元。增加因素有福利费标准提高,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入单位预算。

   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  25万元,比2017年增加10 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我单位对实验室设备进行维修和专业人员进行培训。

   3、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我单位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4、“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2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0.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 0.2 万元, 与上年相比基本一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 1 万元,减少0.5 万元 。

   5、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48 万元,比2017年增加0.35 万元。

   6、政府采购预算情况:我单位2018年无政府采购预算 。

   7、绩效目标管理情况:2018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0万元。 

   8、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一是车辆情况。我部门共有公务用车 1 辆,车牌号:晋MVH505。

   二是房屋情况。我单位使用政府房屋45平米。

   四、专用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2、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表一  2018年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  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表三  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表四  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表五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六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表

   表七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表八  2018年政府性基金支出表

   表九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表十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文件名 : 稷山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