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翟店印刷包装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8-04-27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8-04-27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能

   承担稷山县翟店印刷包装文化产业园区的综合开发、基础建设、项目引进、产业规范、管理服务等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稷山县翟店印刷包装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基本支出编制情况:2018年基本支出49.63万元,比2017年16.87万元增加32.76万元。增加因素有福利费标准提高,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会经费列入单位预算。

   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68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创建示范园区工作经费20万元,临时工工资18万元。

   3、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4、“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1万元。我单位2018年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

   5、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1万元,比2017年增加1.2 万元。增加因素有福利费标准提高,工会经费列入单位预算。

   6、政府采购预算情况:政府采购预算5.98万元,其中:货物类5.98万元。

   7、绩效目标管理情况:2018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0万元。

   8、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一是车辆情况。我部门无公务用车。

   二是房屋情况。我部门房屋面积360平方米,其中本机关360平方米。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表一  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  预算收入总表

   表三  预算支出总表

   表四  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表

   表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表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九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表十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文件名 : 稷山县翟店园区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