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网站支持IPv6 登录 | 注册

稷山县翟店印刷包装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9-03-19           字体大小:【   中  小 】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9-03-19
发布机构 文号

  一、主要职能:负责稷山县翟店印刷包装文化产业园的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进,产业规范和管理服务等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稷山县翟店印刷包装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对2019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数据分项说明变动情况及原因,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主要有:

  1、收入预算编制情况:2019年收入预算  114.47万元,比2018年减少3.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4.4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万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的可不说明政府性基金预算)。

  2、基本支出编制情况:2019年基本支出55.47万元,比2018年增加5.84万元。增加因素有人员增加,工资标准提高,大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列入单位预算。

  3、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59万元,比2018年减少9万元。2018年主要项目支出有工作经费30万元;临时工工资18万元;创建示范园区工作经费20万元。2019年减少9万元,减去创建示范园区工作经费20万元,增加占地租赁费11万元。

  4: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情况:2019年我单位无县财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项目。

  5、“三公”经费预算情况: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1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  1万元,增加1万元,原因是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等需要公务接待。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

  6、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48 万元,比2018年增加0.38 万元。增加因素有人员增加,工资标准提高,大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列入单位预算。

  7、政府采购预算情况: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1万元,其中:货物类1万元,服务类*万元,工程类*万元。

  8、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可参考2018年决算)

  一是车辆情况。我部门无公务用车。

  二是房屋情况。我部门房屋面积360平方米,其中本机关360平方米。

  9:绩效目标管理情况:我单位2019年没有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表一  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  预算收入总表

  表三  预算支出总表

  表四  财政拨款预算收支总表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表

  表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

  表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九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表十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文件名 : 单位信息公开表_[291]翟店园区管委会.xls